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11级学生毕业答辩会
时间:2015/05/26 14:46:2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 张超)5月25日上午,在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11级毕业设计答辩会。答辩考试评审委员会有我院张亚林院长、阎飞副书记、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以及各专业教研室的专业老师。参与答辩的专业有:工业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以及动画专业。

    上午八点,毕业班级的学生们依次向导师介绍说明自己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目的,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报告书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设计报告书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