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分院共青团微信荣进江西团省委微信百强
时间:2015/05/19 14:40:1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 本网讯:耿健)近日,江西团省委微信平台《江西共青团》公布5月3日—5月9日江西省高校团组织微信公众号一周阅读数排名,设计艺术学院团属微信平台《诗词闲话》位列排名榜第83位,荣进百强。

      据悉,《诗词闲话》是在设计艺术学院老师团总支指导下开发的微信订阅号,目前订阅人数已达590人。目前,该平台开通日刊和周刊推送。日刊内容包括各种艺术学科创作信息、艺术家作品、陶院新闻;周刊内容分三个栏目:创造社,民艺馆,赛事汇。其中创造社着重于介绍景德镇的文化与工艺背景介绍陶院学子创业故事;民艺馆着重于弘扬中国传统美学,介绍民间手工艺文化;赛事汇着重于更新每周国内外艺术设计类赛事。学生可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现今最流行的国际设计趋势,开拓视野;同时,该平台也会定期发布学生的优秀原创性设计作品,鼓励学生“学研”结合,自主创新。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