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对“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网络卡通形象及微宣传片检查落实情况
时间:2015/04/07 14:31:3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4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玉庭老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集我院12级、13级、14级动画专业全体班长,亲自检查由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认识china从景德镇开始”网络专题卡通形象及微宣传片征集活动我院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在听取了各班长的汇报后,艾书记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与此次活动的内在联系,此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同时拓展了大家的创作思路。

      艾书记强调校党委宣传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设计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同学应该把握机会,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积极参加高规格专业赛事,把个人所学专业通过比赛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社会做出贡献;在提高自身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可以以比赛促进就业,一举多得.

      最后,艾书记与所有与会班长合影留念,并告诉大家,学院将择时安排专业老师为同学们创作过程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发挥创作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比赛。各班长也纷纷表示,不负院领导众望,准时上交参赛作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