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余小荔教授为运动员进行颁奖
时间:2015/11/08 10:37:0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汗水洒在跑道,欢笑飞扬在操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7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部分项目已分出胜负,隆重的颁奖典礼于湘湖校区田径场举行,计艺术学院余小荔教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鲜花、奖牌和掌声是运动员付出的汗水最好的回报,洋溢着笑容的运动员们站上属于自己的领奖台,老师们为台上的运动员们送上了一枚枚奖牌。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选手们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