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康修机副院长为运动员颁奖
时间:2015/11/08 10:33:53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1月7日,在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即将迎来尾声前,隆重的颁奖仪式在湘湖校区田径场举行。

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下,在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运动员们踏上属于自己的颁奖台,享受记者热情的拍摄,享受这荣誉的时刻。领导老师分别为各项目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并送上鲜花,握手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为院争。

校运会期间,在运动员们的不断努力下,设计艺术学院集体跳绳以及多项短跑项目皆打破历届校运会记录,为院争光。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