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为运动员颁奖
时间:2015/11/07 09:30:0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1月6日下午3时,景德镇陶瓷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已进行了一天半的赛程,此时优秀的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换来了一个个奖项。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老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为获奖运动员们带上了一枚枚奖牌,奖牌照映着运动员们满脸的笑容与自豪,此时的他们就是运动场上最耀眼的人,祝贺他们为院争光取得好了成绩,并合影留念。

 

据悉,颁奖典礼前后,阎飞老师观看了设院运动员的比赛,并给他们加油鼓劲,让他们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得以赛出更好的成绩。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