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第三十九届校运会上设院教工风采
时间:2015/11/06 23:12:5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卜露露、张静芳、李卓慧  图/张蔚雅)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在于拼搏,在这个金色的十一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九届校运会。我院的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本次运动会中,赛场上,随处可见他们自信的身影,就在11月5日上午刚刚结束的拔河比赛中,我院的教职工荣获团体第二名,为本院的师生增添了自信。同时,我院教师也积极参与各种趣味运动项目,在投篮,飞镖,摸石头过河等项目中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在800米跑道上,他们也挥汗如雨,凭借顽强的毅力完成了比赛,用自己的方式为同学树立了榜样,诠释了团结协作的意义。  

       今天的比赛展示了教职工团队协作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我院的老师在今天的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发扬了我院的团队精神。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