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法国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校长索尼娅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5/10/21 15:13:5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法国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校长索尼娅一行来访我院
 
 
 
 
 
 
       (熊一兵)10月21日上午,法国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校长索尼娅、教务长塞巴斯蒂来我院访问。副院长康修机,教务办、行政办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副院长康修机对索尼娅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发展形势等,就索尼娅校长提出的在教学方式及教学环境等方面问题作了解答,还陪同来访客人深入学生教室,和学生亲切交流,并一起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等场地。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是波尔多地区最古老最赋盛名的文化教育机构之一,同时该校属于波尔多地区高校联盟的成员,参与波尔多地区的高等学校艺术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