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5/10/21 14:12:2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产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图/文 沐晓彤、刘皓月、张蔚雅)10 月20日上午10时,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产品设计大赛开幕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的嘉宾有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宁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道藩、副董事长郑原、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教授、副院长郭玉川副教授等院部领导。本次仪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阎飞副主持,六百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宁钢教授发表致辞,宁钢教授讲述了陶院与松发公司友好的合作关系,主要讲述了产业陶瓷的发展历史、产品设计的涉及范围,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让同学们充分、鲜明的了解了陶瓷产品设计,为同学们更好的参与设计大赛做了铺垫。

紧接着,林道潘先生又对这次大赛的活动规则、注意事项以及获奖奖励做了进一步的阐述与说明,并强调这次大赛是一个提升自我能力和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张亚林教授为同学们强调此次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作出了一些要求后,由宁钢教授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