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领导中秋节前夕慰问退休教师
时间:2015/09/29 21:04:5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中秋节来临之际,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9月26日,张亚林院长和阎飞副书记分别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宁麟、陈滨、周国桢、龚龙水、欧阳世彬、陆军、李林洪、姚永康等20余位退休教师。每到一家,张亚林院长和阎飞副书记都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领导们还向退休教师们热情讲述了学院目前发展的各方面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教师们也纷纷与学院领导就学校历史、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两位学院领导表示,设计艺术学院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教师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教师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教师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发挥好余热。老同志们为学院领导百忙之中慰问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