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迎来2015级新生
时间:2015/09/14 14:57:1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9月11号,设计艺术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15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了周密的部署,我院工作人员已充分地做好了各项准备。每天有工作组人员轮流上岗,全天候值班。严谨细致、组织严密、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在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当中,除了学生会辛勤的工作人员外,还有青春同行社的志愿者们,他们身着会服,面带微笑的迎接每一位新生。他们有的在门口接应,有的在接待处帮忙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端茶倒水,有的帮新生扛行李......当问起他们累不累时,他们有的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还有的说:“我们去年就是有学长学姐接的,那时很感动,现在我们成了学长学姐,接新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生顺利入学的背后是一群真情付出,默默奉献的人,而正因为有了他们,这个校园才会显得更加温馨。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设计艺术学院取得自己新的人生辉煌。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二日

 

 

 

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