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9/09 20:19:5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为了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大力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们于9月9日中午12点20分在科阶06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领悟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代表同学们全面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及践行的意义。从而使学生深入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通过深入开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武装自己,做一个是非分明、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人才。学习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言,并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陶院大学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号召学生干部们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既要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

 

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