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美国萨凡纳艺术及设计学院乔治·蒙特洛教授为我院教师举办讲座
时间:2015/12/08 10:44:0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文/李倩)12月4日下午16:30,乔治·蒙特洛(Jorge J.Montero)教授在设院会议室就“发现设计——如何讲好设计课”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门的讲座,我院张亚林院长、阎飞副书记、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和全院近100名教职工听取了讲座。

在讲座中,乔治·蒙特洛教授从设计师的观念创新出发,强调用创新的理念打开设计的束缚,教授认为,“创意由探索开始,探索由开放的头脑开始”,“每一个设计作品背后都有一个过程,一个思维的过程;这个过程超越设计本身”。讲座结束后,实验室萨木布拉老师、环境艺术专业赵琼和杨玲老师都分别就教授的讲座提出了问题,在学术研究、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得到了教授的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讲座由我院张亚林院长主持,我院教师袁冶担任全程翻译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