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四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5/12/07 00:42:5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孙君肴、彭佳卉、韩旭 图/刘皓月)12月4日晚,设计艺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四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团总支副书记耿健老师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副院长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学工办主任熊一兵、第33届第二任学校生会主席刘杏晖,及各兄弟社团和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耿健老师宣读运动会期间设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获奖运动员名单,阎飞副书记、熊一兵老师以及刘杏晖同学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颁奖结束,设计艺术学院运动员代表冼敏颖进行发言,阎飞副书记为颁奖做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同学们观看了以设计艺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及第三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为主题的PPT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紧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王志文发言,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并对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第三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主任郭婕进行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希望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聆听了两位同学的发言,张亚林院长宣读了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优秀成员名单,阎飞副书记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优秀成员名单,并为优秀成员们颁发聘书。康修机副院长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副院长郭玉川宣读了第七届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名单。宣读完毕,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刘济源和第四届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主任方芳上台发言,表示自己会将组织建设的更好。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圆满结束。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