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美国萨维那艺术和设计学院乔治·蒙特洛教授为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师生举办讲座
时间:2015/12/03 23:25:3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乔治·蒙特洛(Jorge J.Montero)是美国萨维那艺术和设计学院教授,委内瑞拉籍平面设计家、插图画家、视觉艺术家和设计教育家,具有20多年的艺术教育经历,并为美国和委内瑞拉的很多企业、出版社、广告公司等机构设计过各种平面和插图作品。获美国爱荷华大学艺术硕士、绘画硕士学位,平面设计学士学位。被德国、南非、捷克、西班牙、古巴、萨尔瓦多、中国等院校聘为客座教授,分别在中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举办个人作品展。

2015年11月26日19:30,乔治·蒙特洛(Jorge J.Montero)教授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用心设计”的讲座,近三百名学生和教师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乔治·蒙特洛教授从自身经历出发,倡导用“心”去做设计,多关注身边的生活和事物。他提出,“设计并不是功利的,而是一种公益的艺术”,“设计的实质是要为生活服务,为人类服务,要做好设计就要从内心去热爱设计”。乔治教授的讲座受到师生的好评。

本次讲座由视觉传达专业王敏老师主持,我院青年教师袁冶担任翻译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