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美国萨维那艺术和设计学院乔治·蒙特洛教授受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5/12/03 23:23:1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2015年11月15日,在学校人事处和教务处的支持下,美国乔治·蒙特洛教授受邀至设计艺术学院,受到学院院长张亚林教授、副院长康修机教授的欢迎。

乔治·蒙特洛(Jorge J.Montero)是美国萨维那艺术和设计学院教授,委内瑞拉籍平面设计家、插图画家、视觉艺术家和设计教育家,于2015年11月16日至27日受邀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3级3、4、5、6班进行了两周的主题为“传统与现代”的海报设计课程。他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受到了视觉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了视觉传达设计的国际发展趋势,开拓了视野,同时也促进我院与国际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张院长表示,希望乔治·蒙特洛教授长期能指导学院的学生专业方面的学习,并带动其他有经验专业教师来学院教学和指导。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