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与信仰对话---全国青联委员冯林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5/11/30 09:06:1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刘皓月、彭佳卉、闵少倪、张静芳 /杨克勤1118日下午,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围绕着吹响青春的号角主题的演讲活动,主讲人为冯林老师。设计艺术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出席了此次讲座。

首先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介绍了冯林老师,冯林老师是十一、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一级美术师江西省青联常委江西省青联文体界别副主任。阎飞副书记代表全体师生欢迎冯老师到来。

讲座中,冯林老师汇总了团中央,全国青联,团江西省委,省青联学习和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扼要,分析了当代知识青年的状态以及培养和影响青年坚定信仰的要素。阐述了信仰对于青年的精神内涵。冯林老师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应具备梦想,具备实干力,具备战胜困难的勇气,利用当前的广阔平台,去展现自己的才华,彰显自身价值。冯林老师一再对母校景德镇陶瓷学院进行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以作为陶院人为荣。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

演讲在师生的掌声中结束罗曼·罗兰说过: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是青年人。的确,青年人,就应该让真诚、坚持、奋斗成为青年人的代名词,自律自省,至善尽没,心怀感恩,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小组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