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院长张亚林一行赴山东艺术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5/11/25 10:19:1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1月22日至24日,我院院长张亚林教授带领副院长康修机、郭玉川等一行5人前往山东艺术学院进行了交流调研,受到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荆雷、副院长远宏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荆雷院长对我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本科教学、发展规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艺术创作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张亚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简约回顾了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办学的历史渊源,并指出近年来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我院一行考察了山东艺术学院的实验室、教室、工作室,并咨询了一些工作室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导师工作室设立,校企联合办学的双导师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