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时间:2015/11/24 09:01:3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为深入借鉴了解华东交通大学团学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促使设计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不断完善,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携团总支、学工办两个科室负责人赴该校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李雪峰副处长代表华东交通大学学工处对我院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华东交通大学一些团学工作的经验做法做了深入介绍,同时热切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分享经验、发现问题、交流意见、促进工作。

紧接着阎飞书记就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恳切交流,我们的经验与做法也获得了对方的一致认可最后,调研工作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