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张亚林院长一行在佛山与毕业生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15/11/16 11:01:19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文/ 李倩)11月13日晚,院长张亚林教授、金银珍教授、田鸿喜教授、设计艺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秦瑞生主任、行政办公室李倩一行,在99级校友金德宽自主创业的陶瓷软装设计公司与历届在佛设计艺术专业校友代表进行了会面座谈。

座谈上,历届校友对自己现在从事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经验的分享,追忆着学生时代青葱岁月的同时,更多地是立足当下,找寻更适应当下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张院长也就现在学院如何朝着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和在场的校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座谈一片其乐融融,在师生畅谈、经验分享的愉悦交流中度过。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听取已经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校友对当下学生培养的期许和建议,加强学院自身的应用型学生培养,让学生能够更好的适应社会,从而为今后培养出更多企业适用性人才奠定基础。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