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情况讨论会
时间:2015/11/16 10:27:4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图、文/张蔚雅)11月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情况讨论会于设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招生就业处的艾军老师以及2016届各毕业班班主任。

艾军老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并为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解决方案。要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重点指导,优先推荐。也要注重对各类就业市场资源的聚集和分享,积极举办校园招聘会,使毕业生和人力资源市场相互贯通。并表示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可以积极配合做好学院的就业计划。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