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韩国牧原大学黄龙植教授受邀来我院授课
时间:2016/03/15 14:16:2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杨克勤、孙君肴)3月14日上午,为增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设计艺术学院张亚林院长邀请了韩国牧原大学陶艺系主任、硕士生、博士生导师黄龙植教授来我院与青年教师赵昕一起给13级产品设计3、4班学生教授课程《陶瓷产品设计》。

课堂中,黄教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以尽传道授业解惑之职,并把自己在陶瓷产品设计领域上的一些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使得课堂顺利展开。课程尾声,黄教授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敢于创新,力争在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虽然课堂的时间非常短暂,但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黄教授作为国家级陶瓷设计专家带领设计团队在八十年代承担了韩国80%的陶瓷产品设计任务,创作出了众多优秀的陶瓷产品,黄教授培养的学生毕业后活跃在国内外陶瓷设计领域。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