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6/01/21 19:49:0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近日,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主持。                           

       会上,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作了学院2015年度工作报告,重点报告了学院“三重一大”相关事项执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师生关注问题的整改情况。会上还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学院教职工听取和审议了报告。

       会议还对学院2015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6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强调。

       会议召开前,学院成立了由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等为主要成员的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对教代会议程等进行了准备和研讨。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