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团访问法国三所艺术类高校
时间:2016/01/19 10:32:1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日,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团在党委书记郭杰忠的带领下访问了法国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三所艺术类高校,并应邀拜访了法国波城市政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随团参加访问。

 

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是法国文化部直属的6所美术学院之一在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该校校长Jeanne GAILHOUSTET、校长助理Karine ARCHER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访问团。访问团观摩校的实验室、工作室,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交流。Jeanne GAILHOUSTET就学校情况等作了介绍,双方就今后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对互派访问教师、交换生等进行了交流。 

 

在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郭杰忠一行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我校三名研究生,和该校校长Jean-Francois Dumont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对扩大两校间师生的交流达成了共识郭杰忠一行还在Jean-Francois Dumont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陶瓷、印刷等工作室。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是波尔多地区最古老最赋盛名的文化教育机构之一在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该校校长索尼娅、教务长塞巴斯蒂以及外事处长等热情接待了郭杰忠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访问团参观了该校声音处理实验室工作室,双方就两校间的师生交换研修学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受法国波城市政府邀请,郭杰忠一行还到了波城,参观了市政府,并和市长办公室主任、波城艺术学院校长等进行友好会谈,双方就陶瓷专业培训交流、教师学生的互访以及合作建立孔子学院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