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一行深入设计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6/01/15 10:22:04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率教务处处长冯浩、设备处处长蒋方乐、后勤处处长余莉、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等一行莅临设计艺术学院,就设计艺术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指导,并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对学院的发展规划、建设方面的思路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几个月所做的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肯定,也表示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胡副书记希望在2016年9月以前,各部门倾力配合,做好设计艺术学院规划内的近期建设工作。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