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公共艺术专业课业展
时间:2016/01/05 15:43:06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2016年1月4日,设计艺术学院2015级公共艺术专业在一号展厅举办了的设计素描课程作业展。

       张亚林院长,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副院长应邀到现场参观指导,对这次画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张院长表示:本次素描展的选材新颖广泛,同学们作画过程中的热情与认真在画面上得以体现,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培养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和分析画面的能力。同时,张院长也提出了意见:作为公共艺术专业的同学,在深入刻画素描练习的同时,进行快速手绘训练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记录素材也同样重要。

      本次素描展的指导老师为陶瓷美术学院的青年教师高扬老师。 

 

设计艺术学院

2016年1月4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