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教师获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5/12/31 18:15:0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我院教师获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12月26日,我校2015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楼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来自全校各院(部)的1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设计艺术学院魏文卿、高虎两位青年教师进入了决赛。

    比赛设教学活动设计、课堂教学展示等环节。参赛教师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魏文卿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我院工会、各教研室多名教师到现场听课和观摩竞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

 


设计艺术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