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业设计手绘考研讲座
时间:2015/12/21 09:40:4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220日晚上,在科阶02开展了由长沙卓尔公司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工业设计手绘考研讲座,长沙卓尔公司郭威是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出席了讲座参与讨论学习。

郭威老师分别从PPT讲解、现场产品绘画、互动问答三个方面对学生设计和考研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加强和深化进。郭威老师向学生传达了自己的绘画精神,绘画时应抱有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学会运用细腻干净的手法。

讲座最后,郭威老师为同学们送出了有关专业方面的奖品,激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不断的研究。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