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韩国传统文化大学陶艺系主任崔成在教授、我院青年教师赵昕指导的学生作品展在1号展厅开幕
时间:2015/12/21 09:36:3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李卓惠 图/张静芳)1217日下午3时,设计艺术学院13级产品设计56班在设计艺术学院1号展厅举行陶瓷装饰基础课业展开幕式。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宁钢,韩国传统文化大学陶艺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崔成在,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副院长康修机,以及教务办、工业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副校长宁钢在开幕式上提出,要加强对中韩文化的交流,在学习中国本土装饰手法的同时,也要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他也强调了图案在装饰手法中的重要性。同时,院长张亚林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外籍专家教授参与到我院教学环节,为设院学子拓宽眼界,活跃课堂气氛。做为此次课业展导师的崔成在教授表示自己与同学们学习了很多韩国传统装饰技法,他对同学们将这些技法融入进自己作品的这种行为表示感动,他希望两校能保持长久的交流,并且各自有好的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4日。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