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关爱学生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5/12/14 19:01:4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张蔚雅 图/黄钢)11月26日,为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关心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学工办主任熊一兵代表设院准备了常用画具赠予困难同学,令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的温暖与关怀。

下午一时,领导老师先后走访了18栋和14栋大二大三同学们的宿舍,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并且代表设院赠送了准备的精美画具,送上温暖并对其表示深切的关怀。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