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16/05/06 09:50:2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张蔚雅 图/钦菁)54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副院长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以及设院党员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阎飞副书记主持。

会议中,阎飞副书记带领在坐党员干部回顾了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上的讲话,主要提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廉政从洁、廉洁自律的要求,明确“两学一做”教育的目标和任务,以及要抓好“两学一做”教育的贯彻和落实。强调党员干部应该把先进性教育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相联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在实践中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并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下午,设计艺术院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使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进一步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教导了学生干部们在学校中发挥好引领和带头作用,成为正能量的传递者。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五月三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