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14级产品设计专业1.2班“包罗万象”包装设计展开幕
时间:2016/04/28 10:58:28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图/钦菁)设计艺术学院14级产品设计专业1.2班包装设计展于4月28日上午在设计艺术学院1号展厅开幕。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等出席了开幕式,学院各专业老师及学生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是课程指导老师饶舜介绍了本次课程展的基本情况。之后,张亚林院长进行了发言,她对此次包装设计展中的作品表示认可,她说到:“当我参观同学们制作的包装作品的时候,看到大家做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意及方案,可以感受到同学们为此花费了很多精力。这次作品展要感谢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指导及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因为有你们的共同的努力才能让此次展览成功举办。”

       党总支副书记阎飞表示:“我们一直希望课程作业展能够激励大家在以后的课程学习中能更好的进行课程学习,采用这种方式是希望能让同学们获取一种主动学习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学习过程中能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展现自己。”

 

       本次展览展品简约而现代、复古而传统、时尚而富有创意,每个学生作品根据自己的不同爱好与独特的视角诠释对包装设计的理解。此次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使每个学生都能根据自己想法独立的进行构思与创作。

 

       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15天,共44组包装产品参加展览,已经吸引众多的国内、国外专家教授参观,并得到好评。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