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举办2014级艺术硕士中期作品汇报展
时间:2016/04/22 15:54:27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近日,我校2014级艺术硕士中期作品汇报展在图书馆二楼艺术展厅举行,展览共展出162名艺术硕士的300多件作品,作品主要有日用陶瓷设计、陶瓷装饰设计、陶瓷雕塑设计、产品设计等六大类。

       我校是江西省首批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院校之一。近年来,艺术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获得了更大空间和自主性,也为艺术类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中期作品汇报展是检验艺术硕士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此次展览是2014级艺术硕士近两年来辛勤努力的结果,展出作品中不少是创意独特的优秀作品。

       展览期间,成立了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宁钢教授为主任的专家组对学生作品进行了成绩评定。据悉,展览正值我校举办更名大学揭牌仪式,许多领导、专家及校友莅临展厅进行参观指导。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