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计艺术学院与上海龙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图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两个校企联盟协议
时间:2016/04/22 15:34:3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本网讯)2016年4月21日上午十点,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与上海龙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卓越设计师计划”校企联盟协议,与上海图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图灵设计师培训计划”校企联盟协议。签约地点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设计艺术学院小型会议室,签约双方代表分别为: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上海龙域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文庆总经理(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创新学院副教授),上海图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柳宗总经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设计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阎飞,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郭玉川,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于清华等。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张亚林院长领导设计艺术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校党政推进“三创”教育、建设特色名校目标的举措之一,也是继新学期伊始设计艺术学院与景德镇八大菜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两个产学研合作项目,旨在激发学生创意理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学生创业实践提供桥梁。

景德镇陶瓷大学“卓越设计师计划”校企联盟是在“国家支持,行业指导,分类实施,校企合作,形式多样”的“卓越设计计划”基本原则指引下充分利用企业培养创新人才的优质资源,建立创新人才培养的社会大环境,完善我校“卓越设计师计划”培养体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与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江西省委、省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