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同济大学设计创新学院杨文庆副教授、上海图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柳宗到我院举行讲座
时间:2016/04/21 16:59:02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2016年4月20日下午,上海同济大学设计创新学院副教授杨庆文在研究生院阶01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当我们在谈体验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的讲座;同期,上海图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柳宗经理也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一场《设计师这个行业究竟好不好》的讲座。

 

       杨庆文副教授用丰富的实践案例从情感、品牌、交互等方面来谈体验设计,徐柳宗经理从设计实践谈设计师行业的弊端和优势。两场讲座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带来了的颇多的收获,讲座后师生和杨庆文副教授、徐柳宗经理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两场讲座分别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康修机、产品设计系副主任于清华主持。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