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留学归国人员及博士座谈会
时间:2016/04/15 16:57:35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图 张超 张蔚雅)415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一场海外归国人员及高级知识份子座谈会,与会人员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副院长康修机、副院长郭玉川以及各归国人员和博士,会议中在座各位教师对设院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由张亚林院长主持,她整合设院目前教育、设施的现状、问题作出了总结,指出学院的建设正在筹划进行,并且希望在座的老师找寻外界资源,聘请外校名师来我院讲学同时也要加强师生课下的沟通交流,得以更好的培养学生的能力。

就张亚林院长提出的问题,在坐老师开始献言献策,金银珍教授对设院外籍教师的问题提出了参考方案,主要有提高奖励机制、明确划分任务、制定听课制度等良策。萨木图拉、于清华、宏萍等老师也分别提出了建议,并与院领导一同讨论分析,解决问题。

此次座谈会中,院领导直面设院不足的问题,吸取良策总结经验,为设院今后的建设确定了方向。并决定会后继续完善解决方案,不断的推进院内教学设施建设、教育建设、师资力量建设等,为了将设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艺术学院而不懈努力。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