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活动主题会议
时间:2016/04/01 15:15:20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刘皓月)近日,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会议。会议由设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主持,院长张亚林、副院长康修机出席会议。

会上,教工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井冈山讲话精神和郭杰忠书记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强调了要把纪律提在前面,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防止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还提出2016年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党员工作,组织开展党性锻炼活动。要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常态化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