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设院召开关于《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主题会议
时间:2016/04/01 14:58:5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文/刘皓月、张蔚雅)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关于《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的主题会议,设院党委副书记阎飞主持会议,设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出台的背景、基本内容和主要特色。《条例》中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安全教育方面的责任和具体做法,学生人身伤害事故发生时,有法可依,更好地保护学生及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利用多样的形式和学生们一同学习《条例》中的内容。

《江西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于今年1月1日实施。《条例》共设六章六十条,在内容设置上,总体坚持了事故预防与事故处理并重的原则,规定了事故处理的途径、程序及赔偿办法等内容,突出了“预防和依法处理学生人身伤害事故,保护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的立法目的,标志着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有法可依。 

设计艺术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