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03/21 10:49:51 点击: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320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动员大会。设院党总支副书记阎飞、学工办主任熊一兵、团总支副书记耿健、以及团学办公室辅导员、20132015自然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阎飞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当代大学生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把创新创业作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要把握好创新创业大赛的实践机会,积极参与,将所学融入实践运用;要通过创新创业大赛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为今后就业创业拓宽视野,丰富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争取在大赛中获得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凝 聚   共 生   创 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